請問租用威普的實體主機有什麼限制嗎?

只要您不透過威普主機去做任何違法的事情並且不違反威普的使用規範,威普就不會過問您的使用權限或對您做任何限制。以下幾項為威普主機的使用規範,若有違反任何一項,威普將立即終止提供您服務,且不給予退費!
● 禁止寄垃圾郵件,或存放垃圾郵件內容所推廣的網站
● 禁止架設或提供Proxy server 以及 IRC server的服務
● 禁止散播病毒、經營駭客網站或提供相關服務的網站
● 禁止使架設、經營任何違反法律的網站或活動


我不會管理主機但是我的網站有實體主機的需求,請問該怎麼辦?

請您不用擔心,只要您會使用虛擬主機即可。在交機前,我們會將您的主機系統設定好並且幫您開通主機帳號,實體主機的操作介面就如同虛擬主機那樣簡單,您只要將您的網站上傳到我們設定好的空間即可使用。


我目前跟別家公司租用實體主機,現在想改用威普的主機,請問威普有提供主機資料搬遷的服務嗎?

有的,威普有提供資料搬遷的服務,但會像您酌收費用。詳細的價格乃根據搬遷工程的難易度而訂,若您需要確切的價格請與威普的業務員聯絡。


請問你們有提供24小時的技術支援嗎?

有的。您可以透過email 或線上客服系統告訴我們您的問題,威普會在收到您的問題後盡快給予答覆和協助。若有緊急事件如主機當機、網站連不上等問題,可以直撥威普的連絡電話,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


我有急需,請問實體主機訂購後多久能交機?

一旦收到您的訂單,威普的業務員會立即和你進行確認,在確認無誤後且主機有庫存的狀況下,三個工作天就可以交機給您使用!若主機沒有庫存,則需7-14個工作天才能交機。威普的業務員會在和您確認訂單時告知您確切的交機日期。


我的網站需要透過垃圾郵件的發送來進行業務的推廣,請問租用實體主機是否可以寄發垃圾郵件?

威普嚴格禁止客戶寄發垃圾郵件。無論您的垃圾郵件是否是從威普的主機發送,只要垃圾郵件的內容和您的網站有相關,威普會在收到spamcop、spamhaus 等相關黑名單單位的舉發時立即關閉您的主機,絕對沒有商量轉圜的餘地,且不給予退費。威普再次慎重的提醒您,請勿寄發垃圾郵件!